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書包,沉甸甸500字作文

書包,沉甸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是一個書包,我很胖,但由於我的同類和我一樣,我也就不稀奇了!

  我出生於一個書包製造廠,製造我的材料有: 皮革、皮布、絹綢、塑料、人造革等等。在我出生沒幾天,我就被拿到一個書包店去賣,在那裡有許多我的同類。兩天後,店裡來了一對母子,在我和我的同類里反覆比較,最終把我帶走了。

  回到家后,小主人高興的不得了,把足球、跳繩、可比克、甜心卷、《課課練》、《英材點津》......都往我肚子里裝,弄的我變的又胖又重。第二天,小主人高高興興的背着我去上學,但是看到小主人累的不得了,我真想長腿駙着小主人走。

  到了學校,小主人把我放在桌子上,從我肚子里拿出跳繩來,說:“走,大家跳繩去!”大家很高興,小主人剛走到門口,老師說“玩什麼玩,期末咱們班考不到全階段第一名,下一學期的體育課都別上了。”小主人剛才高興的神情頓時黯淡了下來。

  晚上回到家,小主人只看了一小會兒電視,就去做作業,我則在旁邊陪着小主人,不知道過了多長,等我再醒來,迷迷糊糊的看了一下表,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現在已經是夜晚12點了,看着燈影下小主人細長的身影,還在奮筆疾書。

  終於到了星期天,只是小主人還在接受各課輔導老師的折磨。夜晚時,小主人還在寫作文,我分明看到小主人眼裡閃着淚花,一邊在寫《我談減壓》。

  我——還是那麼重,那麼沉。

書包,沉甸甸 標籤:沉甸甸的愛作文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書包作文 書包減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