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沉甸甸的愛600字作文

沉甸甸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多了會膩,愛少了會淡。愛從來不會被掛在嘴邊而是銘記在心裡。就像在你看不見猜不透的時候,依然會有縷縷暖香在你身旁。

  在我心裡,父母的愛是咖啡色的,因是有咖啡那樣的濃郁。只有認真品嘗,才會發現裡面的香。

  一直以為父母是最容忍我的。生氣時,發泄的目標總會是他們。彷彿是一個皮球,就算關進了都多少氣都不會爆炸,而且好脾氣的他們自己又會慢慢忘卻。風雨之後見彩虹,這句話在父母身上是在明顯不過了,哪一次不是哭得狼狽時撲進父母的懷裡啊!這時的父母才會被我們所認可。不管怎樣哭鬧,他們都會安哄你,教育你,雖然你總會把警示忘得精光

  在父母的臉上,歲月的變遷全部都印刷上了。像樹上的年輪,抹不去,捋不平。每當問起他們這皺紋是怎麼來的,他們總是笑着對我說這是父母臉上淘氣的娃娃,儘管他們演示的再好,眼神還是會有一陣恍惚,他們變老了!而自己還長不大。

  不過朋友的愛是薄荷綠,清香又愉快。像品一杯茗茶,不管怎樣都能泯出其中的哲理。沒有愛的深沉,卻多了一份自在。

  交自己喜歡的朋友無疑是天底下最快樂的事情。上課說說笑笑,下課打打鬧鬧。幾個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一起嘲笑着誰與誰。儘管避免不了終究是過客。與朋友發生爭執,冷戰或是彼此假裝堅強的嘴硬,到最後不也還是和好。自己成長着,而他們也在變化着。

  青春期的痛癢,使我不再矯情與朋友與家人之間中。我只希望用他們愛我的方式來愛他們。朋友是一縷清香,帶來了無限歡樂。而我們終將成長。但父母的愛永遠不消散,被莫名的深沉壓在心頭,沉甸甸。不知道多少年後,還會像現在這樣擁有這麼多沉重卻美麗的記憶。那些沉甸甸的愛!

  初二:八一班 梁瀟豐



沉甸甸的愛 標籤:沉甸甸的愛作文 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 媽媽對我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