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沉甸甸的愛800字作文

那些沉甸甸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些沉甸甸的愛,我捧着,努力不讓它丟失。

  ——題記

  那些沉甸甸的愛,到底是哪些沉甸甸的愛?愛可以有許多愛;親人的愛,朋友的愛,甚至自己的愛,一個陌生人的愛。總之這些沉甸甸的愛,不可缺失,它會讓一個人幸福一生。它們,都在我的手掌中。

  手掌中央,是一塊紅色的愛,溫暖着我,那是親人的愛,這愛是那樣的沉。

  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桌子,上面放着一個大蛋糕,點着蠟燭,映着燭光,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幸福。我十二歲了,去年的生日,我讀懂了我的幸福。爸爸把爺爺奶奶都叫來了。弟弟為我領唱生日歌,連我那三歲的小妹妹也獨唱了一首《小星星》。在親人的祝福下,我許下了願望。一家人多麼幸福啊,這是一家人的愛啊,我一定捧好,這些沉甸甸的愛。

  左掌上,有一塊橙色的愛,那是朋友的愛,這愛是多麼美。

  我們始終需要這樣瘋瘋癲癲的年紀,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我有這樣幾個朋友,陪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或許很傻很天真,但難道不該這樣嗎?我與朋友一次在樹林里,因為旁邊是田地,所以有些泥窪,我們想去摘一些桑果,就必須穿過田地。我們手拉手,小心翼翼的走着,我一個不穩,摔在泥坑裡,身上滿是泥巴。朋友見狀,就把我扶起來說;今天不去摘了改天吧,你先回我家去洗洗,不然感冒了。大家表示贊同。我鼻子酸酸的,明明大家明天就回學校了,哪有時間。可這就是朋友的愛呀,我一定捧好,這些沉甸甸的愛。

  右手掌上,有一塊粉色的愛,那是自己的愛,誰說自己不能有愛。

  記得是哪個夏天,新搬來的鄰居,有一個高高的男生,眉清目秀,常坐在門前老舊的石階上看書,陽光灑下,照着他的臉龐,讓我喜歡。不要說什麼,因為這是屬於自己心靈深處的愛,喜悅是屬於自己的。我還喜歡路邊的小野花,愛那些莫名其妙的怪植物。有時會留戀小路攤的小玩偶,說不出的愛。還喜歡小貓小狗,小雞小鴨,小生靈是多麼可愛……這樣自由的愛,是最最可愛。

  那些沉甸甸的愛啊!生命中最重要的,最不能缺少的。有愛並快樂着。那些沉甸甸的愛,是這樣的愛。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八(2)班初二:王慧瑩



那些沉甸甸的愛 標籤:那些沉甸甸的愛作文 沉甸甸的愛作文 那些年作文 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