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花神湖.游泳1200字作文

花神湖.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花神湖游泳

  “家門口的榕樹上知了在 懶洋洋的叫着夏天、我在家的書桌前、沒精打採的寫着作業 ̄”酷熱的下午我在家唱着自己改編的《童年》、寫着繁瑣的暑假作業、望了望窗外、太陽公公都熱的在打着瞌睡、我正琢磨着去哪裡涼快涼快……

  “我絞盡腦汁的想着,矛盾着、有的很好玩。但是天空不作美——太熱了“就在我準備洗澡的時候一個想法像泡泡一樣冒了出來、我哈哈大笑。想着我那好玩又不熱的完美計劃……

  在這想法之後,不知不覺滴在我愉快的暑假裡又增添了一份喜悅,與清涼。顯得是那麼的充實、快樂……

  那天夜裡、我為這第二天的出遊計劃,激動得正激動的睡不着覺呢、直到深夜在周公的催促下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我就迫不及待的準備着一切裝備、你要問我去哪裡么?好吧、看我的裝備你就知道了。

  我翻箱倒櫃、樓上樓下不知疲倦的找啊找啊、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找到了所有裝備——泳衣,泳鏡,泳帽,游泳班。字字都帶泳,呵呵。不用我說你也明白我要幹啥了吧!

  一切準備就緒,我和爸爸拿着車鑰匙,正準備前往一個天然游泳池——花神胡。

  在過完了無數條馬路、拐了無數條彎。終於到了美麗的花神胡、走在花神岸上的林蔭小道,看到到花神湖環境優美,水質碧綠清澈 頓時 被這酷暑壓抑已久的心情,一下豁然開朗 。我漫步着,不知不覺的來到了下水的地方 第一眼就看到一個巨大的警示牌“水情複雜,禁止游泳。”湖岸上還有一名輔警拿起擴音器喊着:“水情複雜,游泳請注意安全,否則後果自負。”

  然而,沒人理會,與此形成鮮明對比的卻是,湖裡面仍然是人頭攢動,至少有幾十人在裡面游泳,有年輕人,小孩子,更多的是頭髮花白的老人。

  有些老人們默默地到水裡游着:還有些老人們游累了上岸、毫不避諱的赤着大搏在這河岸上談笑風生,有事哈哈大笑、有事手舞足蹈的在談論着他們的趣事、水裡的男男女女 ,大人孩子。都玩得不亦樂乎。看着他們悠然自得的樣子,我迫不及待的 下了水。

  “哇……水裡好涼快啊”我不禁大聲感嘆,戴上了眼鏡向湖裡一栽,擁抱着大自然。洗刷了所有煩惱。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清涼、我盡情的玩着。游着。享受着。

  這次暑假我學會了自由泳游泳,我可以一口氣有很長一段,但踢水的速度不是很快,也不太會換氣、岸邊的泳者見我泳姿標準都嘖嘖讚歎呢、爸爸耐心的指導者。我不知疲倦的游着。雖然很辛苦但是我一想到我又學會了一個泳姿,心裡便會美滋滋的。

  漫長的兩個月暑假一眨眼就開學了,快樂的暑假生活結束了,業精於勤,荒於嬉。玩的痛快,學得有勁。學與玩完美的結合,沒有象學校那枯燥無味的學習,而是開學的學,感覺多好!沒有束縛卻還有不變的壓力:初三了,中考還遠嗎,壓力就是動力,玩得瘋狂而不放縱。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享受這寧靜的夏天,那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的每一天。連老天都為我驕傲,陪我度過一個完美的暑假,快樂的暑假。

  我的暑假—充實而快樂!生活平凡而美麗!

(白雲飄飄網)

花神湖.游泳 標籤:花神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