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班級3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班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眼中的班級

  五二班 車軼言

  “五年級”聽起來已經不算是低年級了,可是,我們班有些同學還是很調皮,透着一些稚氣。

  我們班裡最調皮的就是王柯豪了。每次上課,他要不就在大家都安靜寫作業的時候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音,惹得全班同學都扭頭過去看他,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要不就是在和男生玩兒的時候莫名其妙地就打了起來,勸都勸不住。所以,郭老師和於老師提起他來就會頭疼。

  每次午間活動,我們都愛 和郭老師和於老師一起玩遊戲。有時候玩真心話大冒險,有時候和於老師一起編手鏈……有說有笑的,度過了一個個快樂的午間活動。

  別看我們五二班整天嘻嘻哈哈的,其實,我們還是挺團結友愛的。如果有哪位同學需要幫助,我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助之手。

  這就是我們的班級,一個充滿歡樂,充滿愛心的班級,你們喜歡嗎?的

我眼中的班級 標籤: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 我眼中的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