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記一次游泳700字作文

記一次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為了滿足我們的需求爸爸媽媽決定帶我們去西郊遊泳池游泳。在旅途中,望着沒有盡頭的道路,一次又一次的問父母快到目的地沒有,心中那份焦急表露無疑。哈哈……也難怪嗎,人生的第一次嗎。但心中更多的是忐忑不安——因為我是一隻旱鴨子。害怕被他人所嘲笑,但是這種擔心很快便被興奮所代替了。一直期盼車子再開快一點。

  經過了半個多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我施展拳腳的地方啦——游泳池。買好了票,做好了喝水的準備,我便大義凜然的踏上了去往泳池的不歸路,頗有一番壯士一去兮不復回的味道,站在游泳池的邊緣,看着水中人來人往,連5,6歲的小弟妹都縱身往下跳。我心想我總不能輸給他們吧,眼一閉心一橫,18年後還是一個好漢。轉身360度加縱身翻騰720度。Oh my god,水怎麼這麼淺啊,可憐我辛辛苦苦想出來的精美動作,不過這水深還真是適合我這種初學者啊。我先練憋氣,深吸一口氣……一秒,兩秒……十秒。哈哈哈……終於破記錄啦。我再練自由式,四肢不斷的在水中擊打出自以為氣勢宏大的浪花,但優美的姿式很快就成了求救的信號——天妒英才啊!那碧波蕩漾的漣漪彷彿也在挑釁我。

  吃了虧的我長了記性。套上泳圈,繼續孤軍奮戰。哇哈哈……看見自己終於體驗到了游泳的樂趣,心中充滿了成就感,“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又喝了一口洗澡水,嗆得我直咳嗽,看着別人那矯健的身軀,像一隻遨遊在泳池中的飛魚,心中既羨慕又嫉妒,繼續埋頭苦練起來,時間飛逝,時間到了,我們換好了衣服,戀戀不捨的走出了泳池,一步三回頭——我一定會回來的……

  游泳的回憶真美好。

  浙江省溫州市泰順縣羅陽二中八二班初二:夏勇毅



記一次游泳 標籤:第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游泳作文 一次遊戲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