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火熱的南濱路400字作文

火熱的南濱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八月的山城,拒絕了秋姑的禮物,沒有清風,沒有細雨,只有毒辣的太陽。一隻被人遺棄在陽光下的塑料袋,不到十分鐘,可憐的它就獻出了身軀,化為一縷黑煙。看到這裡,你定會感嘆道:“還有什麼比太陽更火熱?”來到南濱路,你就能知道答案。

  南濱路北靠悠悠長江水,南接遍地高樓的城市,如一塊磁鐵吸引着人們。

  清晨,微微的風吹來了一群晨練的人。大家爭先恐後的搖擺着健美的身姿,方興未艾的陶冶着輕鬆的心情。還沒等太陽出來,人們已經汗流浹背。他們對鍛煉身體的熱情,使清晨的南濱路變得活躍,變得飛揚,變得燥熱。

  中午的太陽更加炙熱,但南濱路的人絲毫沒有減少。路旁的火鍋店正是生意繁榮的時期,人們拋開了天氣因素,忘情的享受着這火辣的美味家餚。路邊的長江此時火爆起來,人們拋開了危險,忘命的遊玩着這清澈的江水。

  隨着夕陽的餘輝消失在江面上,散步的身影出現在了南濱路。忙碌了一天,找到了放鬆的好地方,個個喜笑顏開。在五顏六色的燈光中,人們盡情的玩耍,毫不拘束,立刻使南濱路變得充滿激情,洋溢着夏日的火熱,成為歡樂的海洋。

  夜色更加濃重,南濱路依然火熱,全天都不降溫的南濱路在我的心裡也永遠不降溫。



火熱的南濱路 標籤:火熱的心作文 火熱作文 炎熱的夏天作文 我的南京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