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期末大考之後------450字作文

期末大考之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期末大考時,我“兵分三路”一舉殲滅英語、數學、語文。考完,我有一點期待,也有一點恐懼。期待是因為,我想早點知道自己的分數,看看自己是不是拔尖。恐懼是因為我怕我考不好,挨媽媽罵。 

  第二天一早,媽媽打電話給數學老師,老師說:“考得挺好,98分!”我十分激動。她接着又打電話給英語老師,老師也說:“還行,95分!”我更加激動“YEAH!” 

  在三門功課中,我的語文最好,“二路”稍弱的“兵隊”都“出師成功”,那我的“主力”肯定更厲害!我不禁沾沾自喜起來------ 

  下午,媽媽又撥通了語文老師的電話“------”也不知道老師說了什麼話,媽媽滿臉的笑容化為烏有。“完了,考得不好!我的天!”我暗叫倒霉。果然,電話一掛,媽媽就十分不開心地報出了一個令我膽戰心驚的分數:88.5分(試卷很簡單,90分以上的很多人,班上還有100分的)。我的心一下從興奮中落入了“億丈深淵”。“不可能,不可能!我極力反抗着現實------ 

  哎,真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啊!想不到在自己最得意的一門課上,載了一個跟頭。下次期末大考可真要努力了! 



期末大考之後------ 標籤:月考之後作文 中考之後作文 期末考試之後作文 大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