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的笑容500字作文

媽媽的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對於我來說,笑是有分類的:傻笑,大笑,哭着笑,嚴笑等為聲笑;微笑,笑而無聲,輕輕的笑為靜笑,母親的笑又是一大類——慈笑。 

  世上無最完美的東西,在我心中,有一樣是例外的,那是母親的笑,母親的臉不是很美,但她那雙明眸的眼睛,特別突出的“志”,還有較白的牙齒在我心中落下了一個深深的印象。 

  母親的笑是特別的。她不想別人那樣哈哈大笑或臉笑嘴不笑的,而是該笑時笑,不該笑時不笑,而且那是感動人心的慈笑。初一下學期,我的成績下滑明顯,我不得不感到害怕,母親也沒說什麼,落下一句話就繼續幹活了,使我感到整個暑假似乎陰森了不少,即使日晒三桿也不例外。母親臨開學之際,努力地督促我預習功課和學習資料,當時的母親可謂是“既是嚴師也是慈母”啊!每天煲湯為我補充營養;每天幹活都不忘督促我學習 …… 我怎能負此厚望呢!我天天都在家啃書,給大腦補營養。是我經常“消化不良”的那滿肚“雞腸”的英語書以及摩天大廈似的語文書和講人格道品德的思想品德書。 

  “養病兩月,用在一試”。總結全學期,最好一次為20名。母親的臉鬆了下來,嘴角不再是撅起了的;嘴中的牙齒都爭先恐後地露出,似乎比以前白了;一副欣慰的笑容完美的在母親的臉上展示出來;那是多麼美妙啊! 

  此時,母親的笑在當時令我完全定格了,媽媽的笑容是多麼 …… ;

媽媽的笑容 標籤:媽媽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