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童年.少年.青年450字作文

童年.少年.青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個有目標的人,才不致於在紛紜雜亂之中迷失自己的方向。——題記

  童年母愛是一支平凡而又透露着深情的搖籃曲,月光輕輕地走進房間,自然洒脫,不受束縛,那是自由於純潔的完美結合。母親迎着月光,吹着海風,輕聲吟唱着悠揚婉轉的曲子。而我,躺在舒適的搖籃,聽着海浪平和的氣息,酣酣地睡着……

  少年母愛是懺悔室內的一根竹鞭,粗糙而深遠,門前的桑葉化做春泥,室內的火燭綻放最耀眼的光芒那是生命最後,也是最燦爛的交響正午頂着毒日,拖着夾板下河摸魚傍晚,踏着夕陽灑下的點點碎金背起竹簍,歸返心中唯一的城堡走在青石板街遠遠望見的是期盼的眼神,而耳畔響起清脆而輕柔的竹鞭竹鞭被布滿老繭的雙手擊落我不再哭泣,快樂地享受着鞭打的幸福因為打掉的是童年的幼稚與無知……

  青年母愛是一句深深的思念我遠在異鄉深造母親在故鄉含辛茹苦地勞作河畔的風放肆拚命的吹記憶的心纏繞過往的支離破碎迷惘的季節,面臨選擇母愛如遠海的燈塔如山谷中的指向標再度鞭策我駛向正確的人生後記:彈指歲月,我已經長大.懷念無憂無慮的童年,告別懵懂的少年,展開雙手擁抱令人嚮往的青年.一醉休

  東山學校初二:何須感傷離別



童年.少年.青年 標籤:青年作文 五四青年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