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並不失敗的青年靈魂代表,根鳥帥帥800字作文

並不失敗的青年靈魂代表,根鳥帥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用盡了時間,讀完了那純美的兒童小說 根鳥 。感觸,是留在情節之中的,似乎自己讀他的時間也是自己經歷了這麼多,這麼久,似乎都是對照着的,漸漸的,由我去體驗,慢慢的,由他去發生,慢慢的讓自己變成第二代根鳥,喜歡他童年時的純真,與曾經追夢的執着。 

  在路上,荊棘,鮮花,雨水,滄桑,從稚嫩的朝陽到炎炎的熾日,長大了,強壯了,開始獨自的生活了,看自己的本事了,開始闖了,於是,根鳥帶着對自己的夢的追求,出發。孩子是純真的,於是,他寧肯相信那是真的,那是存在的假象,那將是他的追逐的夢想。他從沒想過,這個夢要多久實現,於是,就沒有帶着一點時間觀念就出發了,或許,他曾經想過,要用一生來找尋吧,可是,紫煙呢,會等得了么?小孩子,應該曾經也會這樣想過,於是,在得知消息后的這一天就開始努力,開始自己的夢。 

  根鳥追尋自己的夢,就像是我們在路上,繼續實現自己的夢想,在努力,在不知不覺的改變着,會認識好的真摯的朋友,會給我們不同的愛,不同的鼓勵,不同的希望…他們是我們的導航者,是我們的陪伴着,是我們的思考者,是我們的訓練者,是我們的參考者,是我們的好的伴侶,好的老師… 

  而仍會有一些值得我們遠離的扯後腿的人,不值得我們挽留的人,不過,有了他們的磨練,也就會更強壯了,就算是被拖下去,也總有一天我們會再次屹立的,東山再起,完成自己的夢,那是個經驗,是個很成熟的值得我們留住的挫敗經歷。就像遇到板金后的根鳥,就像遭遇黃毛的根鳥,就像沉迷鶯店的根鳥,就像頹敗自己的根鳥; 

  但是,還是會有正義的扶持,會有善良的陪伴,還會有勇氣鼓勵…終於,根鳥也遇見了闊別幾年的板金,有了所謂的正義、善良和走下去的勇氣。 

  可是,自己好像很喜歡第五章的鶯店的后一節,喜歡根鳥頹廢自己的樣子,有時自己好像也是這樣,欣賞頹廢,試着頹廢。 

  不過,看見根鳥在百合花中哭的樣子,突然自己好像也有一種要哭的感覺,夢完成了,紫煙消失了,夢想到達了,反而覺得自己好沒用,好笨。 

  達到了,就是好樣的!到了終點,就是很棒了! 

  根鳥,崇尚。

並不失敗的青年靈魂代表,根鳥帥帥 標籤:失敗的啟示作文 失敗的考試作文 失敗的滋味作文 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