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捍衛童年500字作文

捍衛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粉色,天藍色的花瓣隨着微風飄到了我的日記本的每個角落,點綴着每一個喜怒哀樂的故事! 

  個個粉紅色的大字十分吸引人注目.雖然說這本日記本是在我5歲會寫字的時候就開始寫的,但裡面的故事可能都已經忘得七七八八了.我重新捧起它,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

  2月21日 

  今天,tang哥哥來我們jia了,今天我真高興. 

  2月22日 

  今天,tang哥哥zou了,我she不得他 

  2月23日 

  今天,我和gebi的哥哥玩老shi和小pengyou的youxi,可高興了. 

  ………… 

  看到以前的我用稚嫩的小手,用幾個歪歪扭扭的大字記錄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彷彿回到了以前.我覺得我是如此快樂.當我回過神來時,我覺得缺少了點什麼.哦,我缺少了快樂,缺少了童真.我們已經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了.我們被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剝奪了我們的快樂.一個星期的緊張學習,周末我們應該好好放鬆放鬆,可作業和補習班把我們弄得和機器人一樣無時無刻地在工作,大腦里運行的是學習.這樣,怎麼能快樂呢? 

  以前我每個星期都會去和銘打羽毛球,我還是高手呢!現在我把羽毛球拍的拿法都忘了. 

  我們應該學習"馬小跳"里的歐陽校長一樣捍衛我們的童年.讓我們的童年更快樂,更絢麗,更精彩.

捍衛童年 標籤:捍衛作文 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