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地球母親傷不起500字作文

地球母親傷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辛勤地撫育我們,讓我們茁壯地成長。可是,今天的我們——

  當我剛剛睡下時,總會有一些噼里啪啦焚燒秸稈的聲音,吵得我輾轉反側。窗戶開着透氣,便會有一陣煙霧飄忽進來,很嗆人,我真恨不得跑出去罵他們一通,憤怒充塞了我的每個細胞,轉念一想,誰會聽我這個小孩子的話?或許還有人以為我腦子有毛病,或許又有人會說“小孩子,哪兒涼快哪兒獃著去,懂什麼呀?我們不焚燒秸稈,那秸稈放哪兒啊?”如果他們這的這樣回答了,我該怎樣?我甚至覺得他們俗不可耐,他們根本不知道焚燒秸稈會給大氣帶來多大的污染。

  當我到後面的麥田邊時,總會看到耀眼衝天的火光在貪婪地吞噬者秸稈,而已被燒得焦黑的秸稈,冒着一團團的煙霧,直撲向人的眼睛,“催人淚下”,也許這就是秸稈給人類的報復吧!

  當我們讓烈火肆無忌憚地吞噬秸稈的時候,我們可曾想過,以後的子孫後代怎麼辦?難道我們活着就不應該為後代着想嗎?焚燒秸稈的行為時自私的行為,是可恥的行為,如果我們仍然繼續這可悲的舉動,地球媽媽就會拋下我們這群孩子。我彷彿看到天上掛着一輪血紅色的月亮,浩瀚的天空中沒有一顆星星,那刺眼的血紅色,向人們逼近了!逼近了!那預示着人類末日的降臨……

  九總中學初二:羅佳慧



地球母親傷不起 標籤:地球母親作文 地球母親的呼喚作文 地球母親的一封信作文 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