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再孤單600字作文

不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因為我們不會飛翔,所以心中的理想太漫長,難免有暴風雨埋伏在前方,使我們的路程渺茫;再不要把眼角閃動的淚光,埋成珍貴的寶藏……

  一、不要迷茫,遠方的星很亮

  喜歡孤單,就喜歡這麼孤單,孤孤單單一輩子。從沒想過要與孤單抗衡,只要它永遠陪伴。我曾經迷惘過我未知的人生,思索着人生的旅程,似乎是那麼得灰暗。我想:一個人,會過得很好。所以,抬頭望星光,很亮,很亮……

  二、岑寂得世界,丟失了自己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

  不知道心又飄落到哪裡/

  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已經失去了自己……

  我在跋涉着,漫無目的地遊盪在空靈而澄凈的蘆葦地里。思緒就如這飄飛的葦絮,輕悠悠地婆娑在寂寥的天地間,不知何去何從。轉瞬間,一個漸進的聲音朝我呼喊:“不要孤單,一個人的世界太無奈。”

  三、遇見——最美的意外

  我在苦苦追尋,尋覓那支隱隱觸動心靈的聲音。穿過樹叢草莽,攀過葳蕤的荊棘;途中山風做伴,晨曦溫暖;雨露滋潤,不再孤單。戰勝心靈的陰霾,拋開怫鬱的思想——夢魘的出口就在前方,似曾相識的呼喊縈繞耳畔。

  四、戰勝孤單

  我和朋友們躺在星空下的草地上,想起從前的我是那麼傻,對蒼穹宣言:我戰勝了孤單!

  五、尾聲

  十五歲的青春沒有沉寂

  開始成熟的生命夢想繽紛

  讓青春的心靈寫滿天真

  讓天真的思緒化作流雲

  讓流雲的瑰麗飄向遙遠

  讓遙遠的夢想快快來臨



不再孤單 標籤: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