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夢不再孤單(2)900字作文

讓夢不再孤單(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雨瑤抬起頭來,正好與徐景皓的眼睛對視,她看見了在徐景皓的眼睛里有一絲的遺憾,雨瑤覺得自己傷害了他。 

  “我是說……”雨瑤避開徐景皓的眼睛,她不知如何解釋,“那好吧!反正我們也正要去那兒!走吧!”雨瑤再一次露出她那甜甜的微笑。 

  於是,三個人一同前往。 

  徐景皓很善言談,因此雨瑤對徐景皓的印象很好 。她感覺和徐景皓在一起特別有共同語言,和他在一起有一種快樂輕鬆的感覺。 

  到了地方,三個人坐了下來。 

  “這麼巧啊!你也在這兒!”雨瑤對着他們對面的一張桌子的一個人說話。 

  小慧和徐景皓聽到后,也朝那張桌子看。 

  “哼!又遇到你了,怎麼這麼掃興!”小慧毫不客氣的說。 

  “是啊!那我該走了,反正我總不能讓你們換個地方吧!”喬楓若無其事的說道。 

  “一個男生就這麼小氣嗎?一點意思也沒有,連玩笑也開不起!”小慧用輕蔑的語氣說。 

  雨瑤輕聲對小慧說:“好啦!”依小慧的性格還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同時雨瑤歉意的朝徐景皓笑笑。 

  “對呀!那我不掃你的興了,我走了,順便告訴你,下次遇到我最好別跟我說話,這可是為你着想,要你不是一個女生,我怕把你氣死!”喬楓順手拿起椅子上的外套,往肩上一甩,走了。 

  “喂!你怎麼這樣!”小慧大叫。 

  喬楓沒有理會她,就這樣走了出去。 

  小慧氣呼呼的坐下。 

  “怎麼了?你們跟他有過節嗎?”徐景皓問小慧。 

  “豈止是過節,簡直是仇人,他簡直是一個掃把星,遇到他就有生不完的氣!氣死我了!”小慧越說越氣。 

  “行了吧!小慧,別說那麼誇張。不過,他這個人還真是奇怪,總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雨瑤說道。 

  “他叫喬楓吧!”徐景皓問到。 

  “恩,好象是的。”雨瑤輕輕的說,“你認識他嗎?” 

  “那倒不是,我只是聽說過他,他們家不很富,是邊打工邊上學。”徐景皓若有所思的說。 

  “不對呀!那他怎麼能來這!還有他的學習那麼差,他家又窮,不可能掏錢進這所學校的呀!”雨瑤很疑惑。 

  “哪還用說嗎?肯定是一個敗家子!”小慧很討厭喬楓。 

  “那我就不知道了,我也是聽說的,算了,先別管他,我們先吃吧!”徐景皓說道。 

  “也好,免得讓我們的小慧吃氣都吃飽了!”雨瑤打趣的說。 

  其實雨瑤很想搞懂喬楓,他很神秘! 

  (待續……)

讓夢不再孤單(2) 標籤: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