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從此,我不再孤單5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是誰指引我走出孤單的世界,揚起自信的風帆。——題記

   曾經的我,童心未泯,也許孤單過,但那又算什麼呢?最後總能如雨過天晴般,驅走心中的孤單。

   過去的我,還未深刻的理解它的內涵,只是片面上的意思,惟有往昔這種淡而澀的情感。

   現在的我,已深刻理解,也許未曾有詞典的全面,但它比詞典來的更有意義,更有價值。因為它是心靈深處最真的情感。

   記得“孤單的意義不是放棄,而是了解后的挑戰”這句話,雖然不是著名的人說的,可是它一直滋潤着我的心房。我只記得,父親是我一生當中,最堅強的人,他曾跟我說過:即使世界上再多的困難,再多的孤單,他們也有弱點。心中溫暖親近的人,當孤單籠罩時,它將會被溫暖所融化,可心中冰冷的人,孤單來臨,只能被孤單拖入黑暗的地窖。我相信父親的話,我更相信人人都需要陽光,就好比一個,假如是一根蠟燭,它只可能被吹滅,當無數根蠟燭一同時,即使是吹滅了,它也會再一次燃起希望之火。

   讓孤單成為我們所遺棄的阻擋,勇敢去追求人類新的夢想。我們用微笑掃平孤單的烏雲,去迎接更加輝煌的朝陽。我品味着孤單,在黑夜朦朧中,我悄悄地吸收孤單,將它留下。



從此,我不再孤單 標籤: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