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夢不再孤單(7)600字作文

讓夢不再孤單(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張白紙! 

  “小慧!我饒不了你!”雨瑤氣死了 ,就這一張紙讓自己上課的時候心都跳出來了! 

  在哪呢?對了!操場。雨瑤趕快向操場跑去,果然沒錯。小慧正坐在操場上。可欣也在。 

  “等一下!不會為了一張白紙把我打死吧!”小慧裝作無辜的樣子說。 

  “還說呢!差點兒把我氣死,你這是謀殺!”雨瑤說。 

  “好了好了,開玩笑啦!”小慧笑着說。 

  “可欣,快告訴我們,你怎麼來這所學校的?”雨瑤迫不及待的問。 

  “想你們呀!”可欣說。 

  “我說真的,到底怎麼回事兒!”雨瑤快急死了。 

  “你們說,我那願意被他們逼着去那個學校,又沒自由,所以就想方設法回來了!”可欣還挺得意。 

  “呵呵!”可欣笑了一聲。 

  “你發神經啊!”小慧說。 

  “哪有啊!雨瑤,我問你,你覺得徐景皓怎麼樣?”可欣看着雨瑤。 

  雨瑤一愣:“什麼怎麼樣?” 

  “是嗎?我聽說人家很優秀的耶!還有,我剛來就聽說,別人都說你們兩個很般配哦!他是許多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呢!好好把握!”可欣壞壞的笑着。 

  “有沒有搞錯!我暈死了!”雨瑤大叫,“是誰說的!” 

  “那麼激動幹嘛!我只是說說而已嘛!”可欣都已經憋不住笑了。 

  “算了算了,我不跟吵了!你什麼時候也變得那麼無聊啊!”雨瑤委屈的說。 

  “開玩笑嘛!”可欣笑着。 

  三個人安靜了,抬起頭,清風吹起她們的髮絲,飄過女生獨有的芬芳。 

  “蠻悠閑的嘛!”後面有一個聲音響起,“三位好陶醉啊!我走過來,沒一個人發覺耶!” 

  這時,三個人都回過頭來。 

  (來的人是誰!待續……)

讓夢不再孤單(7) 標籤: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