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夢不再孤單(3)800字作文

讓夢不再孤單(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三人吃過飯後,有一同回到了學校。 

  雨瑤回到教室,發現喬楓正坐在座位上。 

  雨瑤覺得他總是那麼奇怪,跟別的男生有些不同。他從不表現自己,對人有那麼冷淡,尤其是他的身世好像也不同,到底是窮還是富呢?雨瑤很好奇,雖然每次和他說話都會碰一頭的灰,但為了不讓自己睡不着覺,還是決定問一下他。 

  “問你一個問題好不好?”不管怎樣安慰自己,雨瑤還是有一些害怕,害怕會再出尷尬。 

  喬楓抬頭看了雨瑤一眼,笑了起來,是怪怪的笑。雨瑤的心都發緊了!“你在問我嗎?我倒要聽聽你要問多難的問題,連你都想不到哇!”喬楓依然很冷淡。 

  “我想問一下你,恩……就是……”雨瑤突然間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好,“聽說,你在打工啊!” 

  “那又怎麼了?很瞧不起我嗎?我可不會向你們一樣,吃父母的飯!無聊!”喬楓說的話很傷人的。 

  “我不是這個意思,算了,我再問一下,你……”雨瑤生怕又問錯了什麼,“你父母做什麼工作的?你又是怎麼進這所學校的呢?” 

  “你很喜歡打聽別人的隱私嗎?”喬楓緊接這說。 

  現在,就算脾氣再好的人也會被他氣死的,雨瑤的臉已經漲的通紅。 

  沒辦法,雨瑤只好回過頭來,因為,她知道,她根本沒有理由向喬楓發脾氣。 

  等到放學時,喬楓一個人走在路上,他一直都是一個人走的,這段時間,他可以足夠的想些事情。 

  “ 是不是我錯了,我原來就不應該壓抑自己,更不該偽裝自己,可是,我不能,不能……,我的處境不允許我不偽裝自己!每天只有夢是美好的,但是,夢裡好像只有我自己,好孤單,我也想和別人一樣,我想回復以前那個我……”不知不覺,喬楓已經到了一家餐館,他在這裡打工,每天放學時都會有許多學生來這裡。放假時,喬楓就嘗試着去超市做臨時服務員,有時還會不成功!只有人多時,才會有工作,他很能吃苦。 

  喬楓放下書包,就開始幫忙了。好忙啊! 

  然喬楓覺得苦惱的是,門外走進來兩個人,喬楓有一種不好的感覺。 

  來的人是誰呢?(待續…….)

讓夢不再孤單(3) 標籤: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