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此,我不再孤單6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孤獨,在我心中是一片陰暗的森林,我以前就是在那裡度過的,現在,我終於走出來了。

  以前我是一個內向的小女孩,最不容易受到別人關注,再加上相貌平平,成績一般,更沒有人注意到我了,他們幾乎不知道我的存在。那時的我最不愛說話了,上課也不回答問題,幹什麼事都害怕。心裡難過時,沒人關懷,總把煩惱寫到日記里,那本日記是我最好的朋友。

  自從轉到這個學校以後,我發現自己變了,可能是班裡的同學太活躍,把我也帶動了,但是我還是不太愛說話,不愛接近人,有什麼事就寫在日記中,從不與同學訴說。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大家都開始關注我了,我什麼好東西都拿出來分享,我就想一塊磁忒鐵深深地吸住了,怎麼也甩不下來,那天晚上是生活課,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找我談心,說班裡的學生都想與我交朋友,希望我答應他們。然後就讓我回到教室,當打開門時,我驚呆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放在我的課桌上,大家都衝著我笑,祝我生日快樂,天啊,我自己都忘記了自己的生日,他們都記得,我潸然淚下,我長這麼大,第一次有人為我過生日,第一次收到這麼多人的禮物,第一次體會到幸福的感覺,從那一刻起我被他們的熱情徹底感染了,那天晚上,我們在一起玩耍,他們告訴我,以後他們就是我的朋友了,我是一位幸運者,天上掉下的餡餅使我體會到了快樂的感覺。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活潑開朗的學生了,幽默就是我的特點,願天下所有的學生都能告別孤獨,體驗快樂生活的旅程。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郭若雨



從此,我不再孤單 標籤: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