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讓夢不再孤單(12)800字作文

讓夢不再孤單(1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都擺在這兒半天了。你才看見啊!”雨瑤假裝委屈的說。 

  “剛才不是只顧着玩了嘛!好了好了,這兒到底怎麼回事兒啊!快說吧!”可欣搖着雨瑤的胳膊說。 

  “還不是剛才去給你們買東西被扶手上的鐵絲給掛的。”雨瑤摸着腿上的創可貼。 

  小慧俏皮的笑了笑:“幸虧你今天沒穿長褲來,還是穿中褲好,要是你穿長褲,再把褲子劃破了,一個洞洞,多難看呀!你看,這兒呀!添了一朵花似的,還挺好看,嘻嘻!” 

  雨瑤瞪了一眼:“你說什麼呢!” 

  過了一會兒,雨瑤好像想起什麼似的:“對了!你們猜我剛才去超市的時候看見誰了?” 

  “誰呀!”可欣問。 

  雨瑤舉起手來,比劃了兩下,一字一頓的說:“喬——楓” 

  “那有什麼奇怪的,今天星期天,去超市買東西的人自然多嘍!沒有什麼可奇怪的嘛!”小慧不屑的說。 

  “他不是去買東西的,他在那兒打工呢!”雨瑤認真的說。 

  “打工?”可欣說。 

  小慧接著說:“管他幹什麼呢!反正我是不感興趣!” 

  “其實,我一直覺得喬楓這個人肯定不一般。”雨瑤說。 

  “是啊!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脾氣比他更怪的人了!”小慧晃着手中的食品說。 

  “行了,小慧,先聽雨瑤說說,我也覺得這個人有些不同,也想認識認識他。”可欣說。 

  “認識他?有沒有搞錯哦!”小慧很誇張的說。 

  “其實有一點,我一直都想不通,你們說——他學習那麼差,怎麼進這所大學的。本來我想在學校查查,或問問老師去。又覺得不太好,好像探人家底似的,讓別人知道了怎麼說呢!”又要若有所思的說。 

  “他學習那麼差,考進來的肯定不是,不會——不會是花高價進來的吧!”可欣猜測到。 

  “那就更不可能了,他上學還要打工呢!嗨!管他呢!”小慧說。 

  可欣眼前一亮:“有了!怎麼不問問別的同學呢!” 

  雨瑤搖了搖頭:“我還以為你想到什麼好主意了呢!他就是一個獨來獨往的人,問誰呀!” 

  “實在不行,乾脆就問問他唄!”可欣說。 

  雨瑤苦笑了一下:“我早就問過了,撞了一頭的灰。” 

  “哎呀!你要不撞一頭灰就怪了,你最好不要和他說話,否則,准氣死!”小慧邊吃邊說。 

  (待續……)

讓夢不再孤單(12) 標籤: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