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不再孤單600字作文

我不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了你們,我又怎會孤單?我想,如有來世,那麼佛祖請實現我的願望,讓我和你們做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永不分離! 

  ——題記 

  我不確定,你們是否與我一樣把對方當成了自己那素未謀面的好姐妹。可是,我卻把你們當作了我的好姐妹。你們的我的心裡的地位,與親人一樣重要。有了你們,我不再“擁有”孤單,只因有你們相陪! 

  網絡是我們溝通的唯一工具,我們又都是學生。能在一起溝通的機會少而又少,但是這仍不能夠阻擋我對你們的情誼。友情是繼親情后,照亮我天空的另一束光。不強卻又不弱,是那麼的溫暖,讓我的世界四季如春。 

  其實我想,我從來沒有這麼的憎恨過我自己!為什麼文筆這麼差?!不能把我對你們的情誼,對你們的心意,用文字記錄下來!淋漓盡致的表達出來?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和你們做朋友。我想和你們做好姐妹,如同親人一樣親。我們一起吵吵鬧鬧,一起花痴,一起瘋,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快快樂樂的粘在一起,不分不離! 

  我想認識你們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之一了!我們有着共同的愛好,我們有着和對方相似的脾氣,我都是一代人,我們"臭味相投"!誰又能比你們更有資格走進我的心裡呢? 

  小貝貝老公,小愛愛徒弟,小江,雨情老婆,小雅,小熊寶貝……你們乃是我最愛的人,最珍惜的人,有你們存在我不再孤單!!! 

  後記:沉默並不代表我不關心你們,不說話並不代表我忘了你們。你們一直在我那顆在胸膛中那跳動的心中! 

  ——謹以此文獻給我愛的朋友

我不再孤單 標籤:我不再孤單作文 不再孤單作文 我不再孤獨作文 不再孤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