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懷念我的啟蒙學校600字作文

懷念我的啟蒙學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啟蒙學校是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雖然我現在已經不在那裡讀書了,但我還會常常想起曾經給我啟蒙教育的學校。

  我的啟蒙學校坐落在北杜村的東南部。一進校門,就是我們平時運動和鍛煉的操場。漂亮的塑膠操場像覆蓋著綠茵一樣,透着勃勃生機;紅色的塑膠跑道,象徵著朝氣和活力;操場的四周,環繞着銀杏樹,一到夏天,特別青翠可愛。

  穿過操場,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一、二年級在一樓,三、四年級在二樓,五、六年級在三樓,四樓陳放的是教學器材,各個樓層都有相應年級的辦公室,如果你找校長,得到二樓。教學樓前還有一個花壇,花壇兩旁各有一個涼亭,涼亭旁有幾棵丁香樹,春天一來,就會飄散着陣陣清香,我們常常偷偷採摘那些丁香花“製作香袋”……

  我們的學校看起來很簡樸,可是它透着無盡的魅力,因為它擁有一個開明的領導班子和一批敬業的愛生如子女的教師隊伍。我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我當時是一個直接跳級讀三年級的6歲娃娃,最初,媽媽幫我聯繫了好幾個學校,他們都嫌我小,不相信我的學習能力和適應能力,不肯接受我,而北杜小學張開了她美麗的懷抱,接納了我。老師們像慈愛的媽媽一樣用他們的愛和辛勞將我培養成了一個合格的小學生。

  這就是我的啟蒙學校,她沒有什麼名氣,卻有着開明的教學觀;她沒有華麗的外表,卻閃爍着高貴的愛!是她用自己的博大胸懷接納了我,是她用自己高貴無私的愛滋養着我健康快樂地成長,是她用自己的智慧輔導我寫就童年的人生篇章……

  我親愛的啟蒙學校,我將永遠懷念您!

  五年級:孫海琳曼



懷念我的啟蒙學校 標籤:我的啟蒙老師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難忘的啟蒙作文 難忘的啟蒙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