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致我最好的朋友1600字作文

致我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為什麼第二個才寫你呢,因為,黃泰發先給我發來了離別贈言,他也是我的好朋友,也要“禮”尚往來,我要先寫給他,才能再給你送上我的祝福。 

  感謝你陪我度過了六年,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傻。為什麼在六年中,我一開始都沒有好好重視你這個朋友,是後來,你金子的本質漸漸發光,我才意識到你是那麼的可貴,珍貴。可惜我們的小學已經度過了幾年,失去的時光就不能再返回,和你在一起,我們就有話談。 

 雖然,有人覺得我們不是一個類型的人,但是是他們不了解我們,我們有很多共同的愛好和語言,雖然你有時候很幼稚天真任性,很多同學都不喜歡你這樣,視你為異類----其實是他們真的不了解你,覺得你又高又漂亮還那麼幼稚,你有時也真的有些“可憐”,你那麼高,可是你卻那麼小,心靈還需呵護,還需要別人來保護你,可是你給人的感覺是你要保護別人,我理解你的“可憐”。你覺得呢?我和你做了六年的朋友,同學,以至你漸漸成為我的知音,才使我慢慢了解了你。我覺得你真的是一枚被泥土包住的金子,還有許多有待挖掘的地方,潛力無處不在。 

 我和你總是在一起,一起哭和笑。現在離開了,雖是會十分不捨得,但我覺得我們緣分沒盡,還有許多做好友的機會。以後你說你還要來我家呢,而且我覺得我們有共同的愛好,以後的分歧路也不會走得太遠,友誼的力量是無比強大的,大家一起共同創造未來的心不變,我們的一生就還會因為有朋友而變得多姿多彩。 

 我真的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我這個朋友,我也不會忘,永遠也不會忘。 

 對了,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我們剛來學校的時候那時,我們還那麼小……我們現在來一起閉着眼,想象,回憶。你會發現了隱藏在浮塵下,那狂風一般的速度,那種大面積帶走的快樂,美好,望塵莫及,捉摸 

不到,另人深感悲傷。是的,那時我們還小。黃毛丫頭,對一切的事物都感到新奇,可一切又那麼陌生。一年 

級是,上天把我和你安排在了一起,我們初見面時,就感覺好象以前就很熟悉,我們兩都牽着自己爸爸的 

手,笑着,相互對望。那時的我們那麼真誠,純真,到現在亦是如此,不會變的。 

這是我們永遠的記憶,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回憶。我很想時光再燃,和你,和全班同學都再做一下同學。但這沒用,那隻能成為幻想,或者回憶。其實,我覺得,我們拍畢業照那天,分離就已經開始,那是一個預兆,因為只有要分別,畢業時,我們才會照相留念。誰叫時間會淡化記憶呢,既然腦海記不住,那隻能印在照片上,變成回憶。不知多少年以後,我會漸漸忘記我們這個班,大家一個個在腦海里消失,被其他人代替,只有看見難以消失的照片,才會勾起回憶。但是,我真的不想忘記大家,忘記我最好的朋友----你。 

 你有很多喜歡東西,都是娃娃或者動漫之類的小女生東西,這是女生的本質,你在班上總是好像很堅強,但是還是免不了被人發現你是個身材高大而內心弱小的女孩子,而我卻性格像男孩,兇巴巴的來武裝自己的心。所以你喜歡的東西的中有些我也不是很喜歡,可是你卻也愛和我聊天,上QQ時你也老發一些你喜歡的娃娃圖片和無關緊要的話,我傾聽時,雖會感到到有些乏味,可是我卻又在品味----有好朋友的感覺,很好,很溫暖。大家一起說自己喜歡的東西或者好玩的事情時,在朋友之間,其實是一種溫馨和幸福的享受。而在黑暗時如果有朋友如陽光的眼神,更是一種享受與希望的傳遞,在背後還更會感覺有一個堅強的後盾在守護自己。我覺得和你當好友,我時時刻刻都有感覺到這些感覺。謝謝你,一直陪我走了六年。 

 有的時候,我們雖然會有不合,但是,我們打冷戰時,我的心是很難受的,像被刀割了一樣。不知道你是不是一樣,反正我是的。我很後悔和你吵架,希望這樣的事,你能忘掉,我也是。 

 有的時候,我不會相信你,我覺得我比你厲害,不是一個層面上的人,然後會做出或說出一些很傷人自尊的話,說出口,我也會很後悔,我現在也希望你不要在意,請你讓它隨風而干,淡忘在歲月的河裡,不要然我們的友誼出現瑕疵。 

 請你不要覺得我的話很煽情,這是我的真實想法,我覺得我和你的友誼真的有那麼深。我真的是個重情義的女孩。 

 畢業這年,我們都還小啊,我才十二歲,你1.75米的高個子也才十一歲。我們的人生路還長,心還沒有遇見過風雨,而現在,我們和集體的分別,也不要傷感,我們要一個更堅強的心保持着平和的心態,來迎接初中。 

 我們要平靜,平靜的對這一切,無論是分別還是什麼,都要平靜,平靜的來面對以後可能面臨的風雨,在初中錦繡輝煌。而且,而且我相信你,你在初中會更好,我也祝福你,你的人生會更好,一帆風順。 

 我相信我們誰都不會忘記誰,雖然有一些距離將我們隔開,但是,心不會遠。

致我最好的朋友 標籤: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致我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