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封信——致我在“小荷”的朋友們500字作文

一封信——致我在“小荷”的朋友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落紅霞,叮咚鈴鐺,夢幻雪天使,陽光寶貝,天使依依,天使夢幻,山泉,漂兒,飛飛快樂,ROOT,XINGQIHUI,冰果果,雪山翠竹,幻詩MM,檸檬冰茶,小呆,悄然世界,可愛齊齊,粉紅的雪城,心依如夢,小紅豆,王欣,薄荷紅茶,小四,O呂品品O,KUAINE,ANY,寒霜,BABKUAILE,冰雪,無敵最寂寞,零點愛情,我是女生,620,秋天,荷花公主,開花的樹,GDDYFTK,隨心飛翔,藍色泡泡,UU,開心公主,衣佳一,TZI,LIUSIJING,一簾幽夢,銀河系,小豆豆AE,

  我們未曾見過面,我們沒促過膝,我們沒交換過眼神,我也不知道你有多高。但,在認識你的那一霎那,在那心靈振動的霎那間,在我的心裡,我把你當作了我的朋友。肯定地點擊了“增加好友”。也許此生永遠也不能和你面對面,也許此生根本就沒機會聽見你真實的聲音。但,此時??你已經站在了我的眼前,彷彿在對我說:你好!朋友! 

  朋友!多麼親切的稱呼。我很喜歡這個名詞,每次想起它的時候,心底就會產生一股暖流,流遍全身。相信大家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我想告訴你們,我在“小荷”的半年時間內,有你們的陪伴,我沒有感到孤獨寂寞,我很快樂,因為有你們!也許這就是真摯的友誼吧! 

  我就不對你們說什麼謝謝了,我只在心底里深深地祝福你們:永遠快樂!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 

  一句話一輩子 

  一生情一杯酒 

  朋友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你會懂 

  還有傷還有痛 

  還要走還有我

一封信——致我在“小荷”的朋友們 標籤:致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給遠方的朋友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