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史努比300字作文

史努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很喜歡史努比這個卡通形象,家裡的床單、被罩還有媽媽給我買的書上,上邊都會有一個造型各異的史努比。

  有一次我腦子一熱,在我們學校的校服後邊畫了一隻史努比,黑色的中性筆線條印在白色的校服上,流暢分明。這個小小的史努比,就這樣待在我校服後邊的一角。

  有一天我去上體育課,把校服脫下來放在了教室,回來以後,發現有點異樣,仔細一看,原來是我校服上的那個小小的史努比,被人塗上了不同的顏色,奼紫嫣紅,像一朵花一樣,我頓時驚呆了。雖然乍一看覺得沒有黑白色的好看,但是再認真的看一看,這樣花哨的史努比,還是別有一番風味的,顯得更加活潑可愛。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究竟是誰,把我的史努比塗上了顏色,但是我一點也不生氣,因為我覺得,這個同學應該和我一樣,是一個喜歡史努比的可愛的人吧。



史努比 標籤:史努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