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狗史努比400字作文

小狗史努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搬家那天,得到了一個最珍貴的禮物——“小狗史努比”。 

  你一定會問,小狗史努比是幹什麼的?告訴你吧,它是我的一個儲錢罐式的電話機。 

  小狗史努比躺在鮮紅的小房子上面,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顯得非常可愛。話筒立在房子旁邊,像是房子的煙囪一樣高高地聳立着。 

  自從有了小狗史努比,我可就有了一個快樂的好朋友。他每天都能靜靜地看我讀書、寫字、畫畫、玩遊戲等,並和我 一起度過愉快的每一天。而且有了小狗史努比以後,我再也不亂花壓歲錢了,每次我得到壓歲錢和零錢時,會一分不剩的送給小狗史努比保存,這時,它就會“打開”門,把錢“拿”進去,並跟我點了點頭,彷彿在說:“小主人,謝謝你!” 

  記得那次學校號召同學們為災區捐款,我回到家跟小狗史努比“商量”后,把它肚子中的錢全取出來放在桌子上。這時我看到它比以前笑得更歡了,好像在說:“小主人,你真懂事!” 

  小狗史努比讓我學會了勤儉節約,教我懂得了“予人玫瑰,手有餘香”的道理。我要好好與它交朋友。

小狗史努比 標籤:史努比作文 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