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世博園500字作文

世博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博園 

  我的世博之游可精彩了!讓我給你們介紹介紹吧! 

  上海世博園區規劃用地5.28平方公里,浦東3.93平方公里,浦西1.35平方公里;圍欄區域範圍約3.28平方公里。整個園區位於南浦大橋與盧浦大橋之間及盧浦大橋以西區域,沿黃浦江兩岸南北分佈。 

  中國館:總建築面積19927平方米,佔地面積33000平方米,觀禮檯面積3600平方米,道路、場地鋪裝面積4340平方米。處於廣場北面較高地勢,地坪高程1937米,比中心廣場高9米正對中心廣場,設有供開幕、閉幕和開展會期活動使用的觀禮台。中國館建築布局採用中國傳統園林手法,形成院落式建築群體,通廊將各功能展廳有機組合在一起。建築風格結合漢代宮苑建築與南方民居建築,綠瓦白牆,綠色代表生命,更是園藝的象徵,白色代表着和平與和諧。 

  玫瑰園因瀋陽的市花是玫瑰而建,佔地面積10000平方米,薈萃全球3000多個玫瑰品種,是世界上品種最豐富的玫瑰園。玫瑰園在國內率先採用了地源熱泵採暖技術,既節能又環保,即使室外是冰天雪地,玫瑰是 愛情的象徵,因此園中將提供舉行玫瑰婚禮的場所,氣氛浪漫溫馨。而輕啜玫瑰茶、共進情侶 餐的“玫瑰之約”,則更令愛侶們神往。 

  在世博園我獲得了無限的快樂! 

  指導老師:胡偉英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六〈3〉班 

  魏昀琳

世博園 標籤:游世博園作文 世博園作文 園博園作文 遊園博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