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孤獨的我700字作文

孤獨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天空,依然是那麼的藍,  湖水,依然是那麼的碧綠,  新的同學老師,展示着他們的活力。  把自己關在房裡的我,顯得是那麼的孤獨。 曾經, 是一個嘻嘻哈哈的孩子,  現在, 卻變得那麼的孤寂。  曾經, 和同學打打鬧鬧,  現在,卻只有一個人。   回想着新同學的笑臉,  讓我懂得了寂寞。  以前不知寂寞,  現在換了種新環境,  才讓我真正的明白。   以前總是活在回憶之中, 永遠也不敢接受現實。  永遠認為, 不會和同學分開, 不會離開母校,  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世界每天都在改變, 我也會因為時間而改變。

  自己默默地坐在一個角落裡, 新同學,熱熱鬧鬧地談論着有趣的話題。  我也好希望, 能有個人來陪我談談心。   媽媽總說,我很棒, 我會適應新環境,  我也點點頭,但是我並不棒,  我不會接受現實,  我只想, 去尋找小學時期的歡樂。   媽媽的一聲叫聲,  驚醒了我的夢,  驚醒了我對同學的一些思戀。 驚醒了我的過去, 讓我回到現實。

   我不願意,我真的不願意,  看到窗外的兩個小學生, 開心地談論着,  好像那就是我和我最好的小學朋友, 在親密的交談。   有種想哭卻哭也不哭出來,  媽媽連續叫了好幾聲,  我才會意地回了回頭,  媽媽手上拿着我最愛吃的餅乾,  又讓我回憶起, 我曾帶過這東西, 與同學分享。

   許許多多的一些回憶,  讓我好難過,好難過。  老天, 你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人有悲歡離合?  為什麼讓人有着深深的友誼? 我 真的好想睡睡覺, 去我的夢中學校。 但是,我還是想說一句,  我親愛的老師同學,  你們過得可好?  在明天的早晨,  晨曦的鳥兒,  為我的同學和老師送去我的祝福!  

孤獨的我 標籤: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