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孤獨的我400字作文

孤獨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孤獨的我 

  我如同一個孤獨的女孩,沒有天真可愛的夥伴陪伴。雖然爸爸媽媽盡量陪伴我,幫助我消除孤獨,但他們並不理解,我缺少的是同齡同學的陪伴。我每天都是孤獨的:星期一,爸爸媽媽不在家,把我一個人丟下,做作業,看書---孤獨;星期二,在梅山爺爺奶奶家,沒小孩一起玩耍,做遊戲---孤獨;星期三,去姑姑那兒爬山,沒同齡的哥哥、姐姐一起……。 

  比如今天,我的朋友小淇,她媽媽不在家,爸爸同意她在我家做作業。這時的我像頭髮瘋的獅子,欣喜若狂。過了會兒,“叮鈴鈴”電話響,一種孤獨的預感又在我心頭燃起。她奶奶要 來接她,不管小淇怎麼叫怎麼鬧,還是去了奶奶家。她剛走,我頓時感覺自己又被關在籠子里,非常孤獨。躲在角落想,如果我是編《我是一隻小小鳥 》我的作詞者,那我會把這首歌改編《我是一個孤獨的女孩 》想着想着便放聲大哭。 

  我常常沒有同學,朋友的陪伴。難道世界上就只有我孤獨嗎?這句話我不斷問自己!雖然我傷心,我哭泣,哎,還是沒人能真正理解我。

孤獨的我 標籤:孤獨的我作文 孤獨的孩子作文 孤獨的女孩作文 孤獨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