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飛飛的夢想400字作文

小飛飛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飛飛的夢想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於慶瀟

  有一條魚名叫小飛飛,他天天想着飛,因為他特想知道飛翔的感覺是怎樣的。

  有一天,他把自己的理想告訴了爸媽,爸爸說:“魚類到目前為止,還沒有飛過的歷史呀!”媽媽也說:“是呀,魚離開水就會死的,你可千萬別干傻事。”可是小飛飛不聽爸媽的勸告,就出了家門。

  一開始,他不知道怎麼飛,於是他就天天仔細觀察鳥是怎麼飛的,一到晚上就看關於飛翔的書。就這樣過了很長時間,小飛飛對飛翔的知識懂的越來越多,他終於領略到了飛翔的真諦。他想,自己可以飛了。

  這天,他準備試飛了。他首先開始助跑,在水中一跳,藉助慣力,呀,他真飛起來了!啊,飛的感覺真好啊!往下一看,河流,房屋,車子什麼的,全都變小了,還可以和小鳥說說話,和白雲打個招呼,真美呀!當他回到水裡,就給同伴們講他飛翔的故事,小朋友們聽得目瞪口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只要努力就能夠夢想成真的。



小飛飛的夢想 標籤:飛的夢想作文 小飛機作文 放飛的夢作文 飛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