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教師節400字作文

快樂的教師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教師節,但因為中秋節放假,所以我們昨天提前一天慶祝教師。

  昨天早上,我六點鐘醒來,就興奮地再也睡不着了。我把書包和作業檢查了好幾遍,生怕在應該說“教師節快樂”的那一天讓老師生氣,壞了節日的氣氛。

  上午9:00點,我期盼已久的慶祝“教師節聯歡會”終於開始了。

  傅?同學用歌聲表達了我們對老師深深的愛,她的歌聲讓我想起了老師經常佔用晚上休息時間給我們批改作業,燈下辛勤園丁孜孜不倦的身影俘現在我的眼前……

  蒙一昊同學則用詩朗誦表達了老師不求回報無私奉獻的精神,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語: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

  到了最精彩的吉他表演了,但周楷堯同學因為前天的練習,嗓子啞了,但他並不丟人,在表演過後,贏得了暴風雨般的掌聲。他哭了,但他在大家心中獲得了更高的地位和尊重。

  這是一個令我終身難忘的教師節。

  太原市塢城西街29號九一小學五年一班五年級:jiasm8888



快樂的教師節 標籤:快樂的教師節作文 難忘的教師節作文 教師節快樂作文 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