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漢堡達人500字作文

漢堡達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森林裡,小動物們都在評論誰做的漢堡最好吃。小熊做了一個漢堡,大家嘗了嘗覺得不滿意。小兔子又做了一個漢堡,大家覺得那個漢堡半熟,連它的媽媽都覺得它做的那個漢堡不好吃。這時,來了個會做漢堡的小狗。小狗做了一個好吃的漢堡,大家看着都直流口水,就給小狗起了個名字叫漢堡達人。以後,每天小狗都給大家做漢堡。

  後來,大象來了,小狗看到大象,它問:“大象伯伯,您要一個漢堡嗎?”大象伯伯說:“不要了,謝謝小狗!”小狗問道:“大象伯伯,為什麼你不吃我做的漢堡啊?”大象伯伯說:“因為有件事情。”小貓也說,它也有件事情。它問了其它的動物,也都說有件事情。小狗覺得它們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有事情呢?

  這一天,是小狗的生日,它忘記了自己的生日,它又去做漢堡。大家知道小狗愛吃漢堡,它們就給它做了個漢堡蛋糕。小狗正專心做着漢堡呢!小狗的朋友都給小狗送生日蛋糕和生日禮物。小狗看到了蛋糕和禮物,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它以為大家送給它的禮物是漢堡,就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生日禮物。它一看,果然是漢堡,可是那是個漢堡玩具。小狗不知道,它咬了一口,嘴裡面全是毛,它把毛都吐了出去,大家哈哈大笑,告訴小狗,那不是漢堡,那是玩具!“哈哈!”大家都笑了。

  五年級:快樂飛虎小v



漢堡達人 標籤:達人作文 漢堡作文 吃漢堡作文 漢堡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