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冰糖葫蘆500字作文

冰糖葫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冰糖葫蘆

 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 文化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吳小立

  你可知道,哪裡的冰糖葫蘆最好吃最有名?不用說,當然是哈爾濱的了!

  剛一入冬,大街上就響起了賣冰糖葫蘆的吆喝聲。

  你看,那一個一個的冰糖葫蘆多可愛呀,真像一個一個的孩子捧着笑臉。那一個個冰糖葫蘆被插在木捆或擺在亮匣里的時候,它就好像在對我們說:“我非常好吃,只要買了我,就會給你帶來無窮的樂趣!”

  如果你想做個冰糖葫蘆的話,你就按我的步驟來做吧!要分為以下三個步驟:

第一步:找好優質的山查或水果,去掉核。記住,只有去掉核的山查或水果才能更好吃的呦!

第二步:用一個長竹籤把它們串起來。

第三步:把它們都抹上糖漿。

  這樣,一個冰糖葫蘆就做好了!對了,忘了告訴你們,冰糖葫蘆可不光是山查的,還有核桃、杏仁果醬等口味兒,好吃極了。

  聽說有一回在香港,一對年輕夫妻扛着一個串着30個山查的冰糖葫蘆,一邊走一邊笑個不停。那情景有趣極了。聽完,我讒的直流口水。

  將來我長大了,要創造出更好吃的冰糖葫蘆,給全世界的人們!

  指導教師:雍斌

把冰糖葫蘆描寫的非常具體、明白。

冰糖葫蘆 標籤:冰糖葫蘆作文 糖葫蘆作文 冰糖作文 葫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