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真了不起350字作文

我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三八婦女節。

  我吃好晚飯後,打了一壺清水放在爐子上燒,過了十幾分鐘,水燒開了!我把水倒進洗腳盆里,端到媽媽面前,我讓媽媽坐在沙發上。

  媽媽疑惑的問我:“你這是要幹嗎?”我說:“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三八婦女節,難道您忘了嗎?我要幫您洗腳啊!”“呀!我給忘了,不用幫我洗,我自己來。”媽媽不好意思的說。“我必須幫你洗!”說完,我就幫媽媽脫下襪子和鞋子。我先幫媽媽揉腳,過了十來分鐘后,我把媽媽的腳揉好了。然後,我把媽媽的腳放在水裡洗,我一邊洗一邊跟媽媽說我在學校里的表現,媽媽也給我講我小時候的故事,漸漸地,媽媽放鬆下來了。過了一會,媽媽睡著了,我小心翼翼的幫媽媽把腳擦乾,然後扶她在旁邊躺下,給她蓋上毯子。

  我能讓媽媽幸福和快樂,我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三年級:戚佳鑫



我真了不起 標籤:我真了不起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