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20年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高速公路上密布着立交橋,立交橋的四周豎立着一棟棟華麗的別墅;機器人警察熟練自如地指揮着來往的車輛;彩色電視機早就是幾十年前的“古董”了,家家換上了太陽能電視機;醫院裡,醫生在用最新治療法治療各種疾病;學校里,學生們通過電腦,從熒光屏上,學習最新的知識;老人們興緻勃勃地在療養院里療養…… 

  而我呢,已經成為一位在月球上的一位醫生。別的醫生都是給人治病的,而我卻是給各種各類的星球“治病”的。 

  這天一大早,就有許多“病人”在外等候了。我走了過去,數了數,一共有十幾位“病人”。因為病人大多,一下子忙不過來,就先幫第一位“病人”火星治病,然後叫身邊的護士去檢查一下誰的的病情最重,就先幫誰“治病”。 

  “好心人,你快幫我‘治病’吧,我的好朋友太陽發燒得太厲害了,把我給傳染了;風兒小弟,太調皮了,它把我給弄傷了。我還有幾個兄弟,它們跟我的病情一樣。”火星焦急地說。“跟火星的病情一樣的,上來,我給你們吃點葯就好了。”說著,我拿了一瓶能治星球的發燒等原因的葯“整治丸”,給火星等病情一樣的“病人”吃。吃了“整治丸”的火星和它的幾個夥伴都“康復”了。 

  這是,護士說:“我給剩下的‘病人’檢查了一邊,有一位太陽‘病人’檢查不了,因為它的溫度太高了,體溫器一碰到它,就會爆炸。”聽了護士這樣說,我就拿了我的最新發明“清涼神水”,給太陽清洗了三遍,太陽就康復了。 

  這是,在隊後走了一位像乞丐似的的“病人”。它身上到處都是傷,身上有些傷已經腐爛了。看見這樣的“病人”,我情不自禁地走向前去問:“你叫什麼名字?你得了什麼病?”“醫生,我叫地球,也稱水球。我是人類慷慨的母親,我精心地養育了幾十億代的人類。人類不但不感謝我,還處處傷害於我!他們把我身上的綠衣‘森林’給撕爛了,當作木材燒,還把我的綠衣作成了他們的傢具。我的綠衣沒有了,風沙來的時候,就會把我吹到。他們還不節約,不講究衛生,污水都出都是,就連大海里也有很多……”“好了,我慷慨的‘母親’,別說了,我給你治病!”我說著,就拿出“清涼神水”,給“母親”清洗了三遍,它乾淨了。這時,“母親”咳嗽了幾聲,我把“整治丸”拿了過來,給“母親”吃了兩粒。“好了,‘母親’,你的病已完全康復了。你把這些封‘保護信’叫給各國總統,他們就會保護你了。” 

  二十年後的我,將會保護地球,拯救地球。 

  二十年後的我,是個整治地球的醫生。我要為我的未來而加倍努力學習,實現我的願望!

20年後的我 標籤:20年後的我作文 20年後的地球作文 20年後的電腦作文 20年後的同學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