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遊——溫州樂園700字作文

秋遊——溫州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一天早上,當卧室照進第一絲陽光,我就起床了。這次我們要去秋遊,去的地點是——溫州樂園。我收拾好東西后,便來到了學校,接着,斷斷續續地來了好幾個同學,都背着圓鼓鼓的書包,在討論到溫州樂園時玩什麼,幹什麼,我的心情也更是激動。

  大約8點半點,同學到齊了,老師也來了,我們走到了振中街,我們才上了大客車,開始了愉快的旅程。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終於來到了溫州樂園,同學們仰慕已久的溫州唯一的樂園。雖說我腳下的土地我來過好幾次了,但還是有一種日新月異的感覺。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拿到了門票,目不轉睛地“掃描”門票。我們進園拍了一張集體照后,王老師一宣布“解放”,同學們就如同出了籠的鴿子一般跑散了。

  我們先來到了“自選滑車”項目。這輛“車”是在高空盤旋的軌道上行駛。這些軌道也挺“險”的。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上“車”,身上突然抖了一下。“車”緩緩開動,只一個箭步就開上了上坡。想不到的是,在往上的時候,速度更快了。我又驚了一下,上了坡,速度又提升了,就要往下“滑”了,“車”突然頓了一下,我和林藝軒轉到了後面,後面轉到了前面,又行駛了。

  接下來就是“峽谷激流”,玩這個項目首先要準備好雨衣。我和許夢夢、徐丹丹還有王老師坐同一艘船,我坐第一個,剛開始我們遇到了一個小幅度的滑坡,水花不大,也就不刺激。直到最厲害的來了,當船慢悠悠地滑行到“洞穴”的出口后,我下意識抓緊雨衣,然後再抓緊扶手。終於要衝下去了,船的速度突然加快,就像離弦的箭,這時,我還沒反應過來,一個浪頭打來,頓時水花四濺,待到下船時,我才發現,王老師幾乎已成為“落湯雞”了。我卻渾身乾的,一點也沒事。

  這次秋遊,很刺激,很驚險,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溫州市龍灣區永中一小五年級:張依楠



秋遊——溫州樂園 標籤:溫州樂園作文 游溫州樂園作文 蘇州樂園作文 杭州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