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暢想新學期600字作文

暢想新學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暢 想 新 學 期 

  “叮鈴鈴”,一陣悅耳的鈴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啊,新的一天開始了。透過窗戶,一縷燦爛的陽光照在我的床上,藍藍的天空,朵朵白雲隨風蕩漾,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此情些景,我不由地陷入美麗的暢想中…… 

  不知不覺,我已經是四年級的小學生了,踏入新的門檻,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在新的學年裡,我的願望就是“每天多收穫一點點”,收穫什麼呢?收穫知識,收穫思想,收穫健康。 

  在學習上,我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要做到三勤:手勤,腦勤,口勤。 

  手勤就是多寫字,多練習寫作文,讓自己的作文水平得到進一步提高,腦勤就是在數學難題上的遇到困難時,要認真的想解決問題的辦法。口勤就是要在英語上,多記,多聽,多讀。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粗心大意,我常常因為馬虎而與一百分失之交臂,新學期,我要改正這個壞毛病,認真審題,仔細分析,把曾經失去的分數奪回來。 

  學習上的“攔路虎”經常攔住了我通往知識海洋的道路,當遇到各種邁不過去的坎時,不要知難而退,而是要尋找解決的辦法,攻克各種“攔路虎”。 

  在思想上,我身為一名班幹部,要團結同學,幫助有困難的同學,要以身作則,在班級里樹立一個好榜樣。 

  學習上,思想上有提高,當然身體也不能落後,每天早晨要鍛煉身體,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多吃飯,不挑食,有一個好身體才是學習的本錢。 

  新學期,新面貌,用全新的自我迎接新學期的每一天,通過自己辛勤的努力收穫豐收的果實。 



暢想新學期 標籤:新學期暢想作文 新學期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我的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