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新學期暢想曲800字作文

新學期暢想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新學期暢想曲 

  鐵力市第四小學 五年級 劉紀成 

  早上我起來一看錶,都快八點了,我拉開窗帘,外面白雪皚皚,我想今天幾號了?我一看日曆明天就開學了。 

  我躺在床上想:明天開始,我就睡不了懶覺了。我想,去年我有什麼收穫呢? 

  在作文上,我的作文字數增加了,不寫錯字了,句子通暢了。在閱讀上我不磕巴了,知道怎麼讀課文了,我還升到了快班。在寫字上,我寫得好看多了,橫平豎直了,撇出尖了,大大方方的寫字了。在英語上,我學了許多單詞,很多句子,我的英語進步了許多。在學校中,我也有失敗的時候。我的數學題理解錯了,數學題做錯了……在語文上,我又會了幾首詩,也學了一堆生字。在家裡,我可以洗碗、洗衣服、掃地、擦地……可是,去年的成績是失敗中的失敗。今年,我提出了幾個目標,爭取成績大幅度提高。 

  過年了,我又長了一歲,在這個學期我有下面的安排。在生活中,早睡早起,不可以睡懶覺了,要洗手洗臉刷牙才能睡覺,要早上做運動,多做家務,做一個聽話的孩子。學習上,上課千萬不能遲到,上課不能走神,古詩一定要背下來,上課做的題錯的,回家要多思考。複習功課,把課後題做上,背會生字,對數學不會的地方,第二天帶着問題去聽講,認真做完作業,檢查一遍,把書中題做得滾瓜爛熟。 

  在寫字上,我也要再進步,好好寫字。在作文上,我也要多提高作文水平,超過作文班的高手們。我在閱讀上,一定要按四遍八步地讀,多讀書才能寫好作文嘛。在英語上,我要多背單詞,多寫句子,有句話說得好“不動筆墨不讀書”,我要多動手,多寫東西,去年的成績我打得很不好,在今年裡,我馬上進六年了,我一定多改正缺點,發揮優點。今年我的目標是作文高手、寫字高手、英語高手、語文高手、數學高手……今年我一定要實現目標,把成績打到85分以上,我一定不會光說不做的。 

  今年,我只要努力一定會實現目標。 

指導教師:曹書海

新學期暢想曲 標籤:新學期暢想作文 未來暢想曲作文 青春暢想曲作文 新學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