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溪邊的演出500字作文

小溪邊的演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清晨,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桂花的氣息。金黃的葉子告訴我:“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我帶着滿懷的好心情,踏着一條幽靜的小路來到小溪邊。可愛的黃鸝和畫眉這些音樂家早就在林間枝頭上高聲吟唱,優美的音樂像靈泉一般流了出來。此時,我輕輕閉上眼睛,享受着它們賜予我的禮物,我覺得它們的音樂優於人間的一切音樂,因為這是只有鳥兒才能演奏出來的。穿着花衣裳的蝴蝶姐妹們,一邊欣賞着這美妙、動聽的音樂,一邊給這些音樂家們伴舞。它們不停地舞動着,忽而飛入叢林,忽而越過小溪。我被這華麗的演出吸引住了,腳不禁停了下來。過了許久,一群黃色的小鴨“嘎嘎”的呼喚聲才把我從演出里喚醒。只見它們在清涼的溪水裡划行,有的倒插它的長頸在水裡“扯倒踢”;有的在跟同伴友好的交談;還有的在跟其它的小夥伴玩“打水仗”,它們玩的不亦樂乎。我多想也加入進去,可惜我不懂它們的語言,也不忍心打擾它們。

  我悠哉悠哉地在小溪邊漫遊了整整一個下午,直至夕陽親吻着西山時,百鳥歸巢的畫面提醒我該“歸巢”了。

  這小溪邊的演出,每一次觀看、每一次聆聽都讓我迷醉。那些演出的畫面已深深烙印在我的我腦海中。如果有機會,我願意帶你一起去參加那華麗的演出,帶你一起去領略大自然的鐘靈毓秀。

  廣東佛山南海區河東小學六年級:孤山的呼喚



小溪邊的演出 標籤:精彩的演出作文 溪邊作文 我的演講稿作文 國旗下的演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