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在六一演出400字作文

我在六一演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哦,原來我們學生要一起歡度今年的六一節。今天我和謝龍標也上場演出相聲(馬大哈和馬小哈),那就是擁有搞笑的笑聲。可是,我一登上舞台心裡便緊張極了,彷彿心都要快跳出來似的。我要是說不好,老師和同學會高興嗎?唉呀,快開始了,不要去想得那麼多了,越是想得多,心就會越亂,那樣就會說不好話。這可不行!我強作鎮靜。我在開說的時候,心一直在“砰砰”地跳個不停。我自己也能夠清楚地感受到。 

  這時,場地上的小觀眾都鴉雀無聲,一片寂靜,像是中了定身術似的。這時,場地上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能夠清楚地聽到。這一種氛圍使我更加緊張啦!我想觀眾們這樣入迷,難道我能夠說不好嗎?不能,我一定要說好相聲!終天,我克服了心理上的壓力,獲得了演出上的成功。等到吹完一曲,我心裡的石頭也就落到了地上。突然,場上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我感到自己的耳朵都快要被震聾了。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感覺,因為我正擁抱着勝利的喜悅! 

  六一那天,我戰勝了自我,勝利的曙光來到了我的身邊。 

  後來,台上的演出在繼續進行,台下的觀眾全部沉浸在歡樂之中……

  



我在六一演出 標籤:演出作文 文藝演出作文 精彩的演出作文 第一次登台演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