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沒有任何一朵花開得不美——每個人都是一朵美麗的600字作文

沒有任何一朵花開得不美——每個人都是一朵美麗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花開的那一刻,是無與倫比的美,每一個人都是一朵花,雖然有的不那麼香,不那麼艷,不那麼國色天香,不那麼雍容華貴,不那麼清新芬芳……但那始終是一朵美麗的花,她綻放的那一刻,也會很美,很美……

  如果你不幸,請你想想霍金,他是過着怎樣的生活,他的身體給他帶來了多大的痛苦!但他堅持下來了,他不僅活下來了,還活得比別人更精彩!如果你面對着親人的死亡,請你想想,5.12地震后的那些孤兒們,他們也都失去了親人,但他們,依舊堅強……

  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自暴自棄!!!平淡,缺憾也是一種美!

  吳均在《與朱元思書》中,早已告訴了我們。他是一個享受平淡之人,在富春江中從流飄蕩、任意東西。因為他平息熱衷功名利祿之心,放棄經綸事務之任,他過得平淡、瀟洒,一種快樂和喜悅溢於言表。

  現在最偉大的科學家霍金,他甚至不能夠說話!你是不是突然發現上天對你的恩賜,雖然你不像霍金一樣博識,但你至少擁有健康!

  如果你也不是一個健全人,是的,你很不幸。但你有沒有想過,古時那些擁有勃勃英姿的將士,只要軍旗一揮,數十萬人扭作一團,互相殘殺,任憑戰友在身邊倒下,任憑屍體在腳下堆積,任憑生靈塗炭、血流成河……你是否驚呆了,時間在那一刻凍結。縱使他們有健美的體格,可他們早已被殺戮和血腥充斥……

  每一個人都是一朵花,只要你肯去澆灌,自己肯生長,都是最美麗的。

  每一朵花終會綻放,在花開的那一刻,世界,總會更加絢麗……

  其實,沒有任何一朵花開得不美……

  巴中中學初二:羅心一



沒有任何一朵花開得不美——每個人都是一朵美麗的 標籤: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 一朵花開的時間作文 我是一朵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