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開學典禮暨教師節表彰大會500字作文

開學典禮暨教師節表彰大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9年9月10日是中國第25個教師節。下午,天空陰沉沉的,好像天空很不高興。可是,我卻很高興,因為我們

學校要在今天舉行開學典禮。

   我們的“大部隊”搬着椅子來到操場上,按順序坐好。

   大會很快開始了。大會的第一項是升國旗,奏國歌。隨着雄壯有力的國歌,國旗緩緩升起。

   大會的第二項是給去年期末考試取得很好成績的同學頒獎。我們班的耿直、謝蘭易兩位同學獲了獎我心裡羨慕指數已經達到了SOS級。同時也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獲了獎。

   大會的第三項是教師表彰,有好多的老師獲得了“區級優秀班主任”的榮譽稱號。我們班的班主任也獲得了此稱號。

  教師們領完獎后一個個獲獎的老師、班主任、學生代表上台發言。終於到我們班的肖雪慧上台發言了,我們大家全神貫注的聽。

   最後九年級的三位大姐姐以歌聲結束了這次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暨教師節表彰大會 標籤:開學典禮作文 散學典禮作文 教師節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