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理想我的夢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蒲公英有自己的約定——

  飄舞!

  找到賴以生存的土地

  為美好的理想而奮鬥

  螢火蟲有自己的願望——

  飛躍!

  突破無數艱險的關卡

  為閃亮的白晝而“翱翔”

  我也這麼認為:人與人真正的差距不是在身高與物質,而是在於內心深處的綻放的理想的花。

  沒有理想的人,無異於庸才;擁有理想的人,雖不算天才,但至少走出了天才的第一步。沒有夢的人,沒有完美的成功,因為他不知自己的成功是為了什麼,為了誰;有夢的人,不但在心裡有一份信念,有一點成功,而且是有目的的;這樣的成功,便更有了自豪感。

  我最初的夢想是當老師,後來又想當一名作家,執筆於天下,再後來,理想數不勝數,想當一名探險者一名CEO……就在幾個月前,突然又有了一種理想,當老師,但又寫作品,平時學習電腦編程,當一個平凡不過的小CEO,在假期時,游遍全世界去探索發現,又想當一名攝影,天文愛好者,空閑時拉上一會兒二胡。雖然理想很多,但在心中的一個一直變幻不定的位置終能滿滿地填補住了,以至於在學習生活中,上課一刻不分神,問的問題也多了,以至於一次的考試失敗,會使自己更發憤車圖強,出好多練習去彌補。

  我在努力,僅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夢;我在努力僅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播種下自己的夢,不是浮煙的榮光,而是理想的責任,是夢的存在!理想,夢,似乎已為成功鋪就了半壁道路,只要努力走好另一半的道路便行,理想就這樣——

  力量。

  我始終告訴自己,這是我的理想,我的夢。是曾經在我心中泛濫綻放的理想,是至始至終不朽的夢。

  鎮中初一:寶寶



我的理想我的夢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