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試膽量400字作文

試膽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膽子很小,睡覺時要打開門,越大越好,因為我認為如果有壞人進來,就方便逃跑。但其他孩子卻把門關得緊緊的,就因為這個原因,媽媽都罵已經我上千回了。於是,我決定從此以後關門睡覺。 

  在我把這個決定告訴媽媽后,她已經在嘲笑我肯定忍不住要開門,我十分生氣,發誓:如果我打開了門,就罰一星期的家務活。到了晚上,我回到房間,做好心理準備,然後關了燈,慢慢地關上門,走上床,心想:沒事的,不就是關上門嘛,我是“超人”、“奧特曼”不怕不怕。然後閉上眼睛,努力地睡,但我哪睡得着啊!門沒有打開,我漸漸地害怕起來。我一下子閉着眼,一下子有睜開眼,觀察四周有什麼不妥。突然,“啪”的一聲,有東西掉下來,我嚇得魂不俯體,走進一看,原來是涼席,因為以前門擋着,所以才沒掉下來。我還以為是什麼呢,嚇我一跳。我有回到床上,睡了一會兒。發現窗帘後有幾條長長的“蟲子”,有走進一看,哎呀,只不過是防盜柱而已,我真是大驚小怪。過了很久,我終於睡著了,但那時已經是3點多了。 

  經過這次,我每天晚上都關着門睡覺,而且一點也不怕,但剛開始的那晚,真是令我“心驚肉跳”啊。

試膽量 標籤:試膽量作文 膽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