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2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首先要為孩子們做些什麼,不讓現在的孩子們像以前那樣整天背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 

  我發明的這個書包叫“學者”因為這個書包不管放進多重的東西總是讓人感覺像是沒有東西一樣。這個書包還有個奇異的功能,就是假如孩子忘了帶作業,書包會自動提醒孩子們帶作業。怎麼樣,我這個發明不錯吧!

  接下來我要為國防做些創造,不讓中國受外國欺負。我要做一個多功能的機器,這台機器叫“變身”因為它能變身成各種武器,如果敵人在空中攻打我們,“變身”則能變成高射炮把敵人戰機轟下來。如果敵人用軍艦攻擊我們,則變成潛艇,用魚雷把它炸掉。如果敵人用......總之它是無堅不摧的。 

  怎麼樣,我發明的作品很有創意吧!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