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30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科學家,為人類多做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個機器人,讓它為媽媽做事情,這樣媽媽就可以休息了。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發明一座可以預測地震的房子,地震發生的時候,房子就可以變成一個圓圓的球,人們躲在球裡面,既安全又舒服,這樣地震就不會威脅到人們的生命了。 

  我還要發明一艘能和外星人溝通的飛船,人們可以隨時和外星人聯繫,互相溝通。當地球住不下太多人的時候,飛船還可以帶着一部分人到外星來居住,飛船來回都非常地方便,人們可以在地球和月球之間來往。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還要發明一輛太陽能汽車,人們開着這樣的汽車,既節約汽油,又環保。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做更多對人類對祖國有益的事情,雖然現在我們人類還沒有這樣的才能,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為發明這些東西的科學家,為改善人類居住環境做貢獻。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標籤: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我是一名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科學家作文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