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手指最明亮600字作文

手指最明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什麼叫實驗?實驗就是驗證自己的想法,今天我們就要來做一個關於手的實驗。我們都知道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我們以前也做過同樣的實驗,不過以前做的是耳朵是不是“眼睛”而今天是要實驗一下手是不是眼睛。

  手分為手指、手背和手心,張老師讓我們猜一下哪兒是“眼睛”,我心想:手指一定是手上的“眼睛”最明亮,它可以觸摸很多東西,也可以拿很多東西,所以它是一雙明亮的“眼睛”,還像一個活潑的孩子。

  開始做實驗了,張老師派來三位同學,他們分別做:手心、手背和手指,測的時候他們都要面朝黑板,背朝同學們,第一個上來的是張博雅--手心,她猜對了一個橡皮,猜錯了一個鉛芯盒,說明手心不是很明亮的“眼睛”。

  第二個上來的是王嘯--手背,他也和“手心”張博雅一樣只猜對了一個,他第一次猜錯了,把改正帶猜成了小石頭,他第二次猜對了,是自動鉛筆。因此,手背也不是最明亮的“眼睛”。

  最後一個是手指--楊佳玉,他也像前面兩個同學一樣把手伸了出來,張老師把一塊小小的橡皮放在了楊佳玉的小手指上,她皺了一下眉頭,然後說:“可能是橡皮。”張老師說她答對了,她高興極了,當給她第二個東西時,她毫不猶豫的說:“是削筆刀”。答對了,她居然兩個都答對了!

  我猜對了,是手指最明亮!

  老師點評:“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一個人失明了,他便會用手去觸摸這個世界中的萬物,作者通過老師的這個實驗,證明了手指是手上最明亮的“眼睛”,對其實驗過程描寫也很詳盡,而且對人物動作、語言也作了描寫,加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手指最明亮 標籤:明亮作文 明亮的眼睛作文 手指作文 五個手指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