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使在人間800字作文

天使在人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天使在人間 

  在天國,有一個名叫安琪兒的天使。她有着一對雪白的翅膀,一雙天藍色的眼睛,神差遣她來幫助需要拯救的人。在我們學校,有一個經常身穿白色衣裙,戴着藍色眼鏡的人,杏腮淡抹,嬌小可人。她時常面帶微笑,含笑的雙眸如繁星點點,明朗活潑,清純飄逸的神態真如下凡的仙女。她就是我們的天使——班主任楊老師。 

  我是一位外來工的女兒,初次來到這所工廠附近的小學時,只有十歲。進入校園,我的心情十分忐忑。這裡沒有熟悉的老師,沒有相識的同學,一切是那樣的陌生,那樣的無助,那樣的令人害怕。我孤獨迷茫地坐着,聽着旁邊的閩南腔調,如聞天語。她,一身白色的衣裙,如一隻蝴蝶翩翩然來到講台邊,輕柔的話語讓人如沐甘??。“從今天起,我就是你們的新班主任,我姓楊,以後就叫我楊老師吧。”那甜美的微笑,那美麗的身影,讓我不由主地聯想起表哥給我講的天使——安琪兒。 

  接下來的日子裡,她就像姐姐般對我們關心體貼,她就像母親般對我們呵護倍至,就像燈塔般帶領我們走出無邊的黑夜。 

  就在我來這裡的第一個期末考的那天,下台階時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手上一道口子很深,血一直往外冒。同學們趕緊通知老師,老師急匆匆地跑下來,頭髮被風吹得散亂,手裡緊緊攥着紅藥水和棉簽。她先用自己的手帕蘸了水輕輕地擦拭着傷口,然後拿着紅藥水瓶直接倒。老師的手顫抖着,一不小心,藥水就順着我的手臂流到了她那白色的衣裙上,我忍不住“唉呀”一聲叫了出來。老師以為弄疼我了,一邊連忙安慰着我,一邊深深地責怪着自己,最後還用車送我到醫院包紮。 

  有一天,一位同學的爸爸工作時不小心受傷了。那天傍晚,其他同學都回家了,我也背起書包正打算回家,發現那位同學還趴在課桌上傷心地哭着。這時老師來了,輕聲地安慰着他,還給他送上了牛奶和麵包…… 

  還有一天…… 

  她就像我們的姐姐,像我們的母親,是我們求學之路上的燈塔,是我們心中永遠的天使。雖然我現在已進入中學,但恍惚中,白色粉塵中,一個個天使正向我翩翩而來……(指導老師:何榮福)

天使在人間 標籤:天使在人間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 仙子在人間作文 愛,在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