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吹雞毛遊戲500字作文

有趣的吹雞毛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在習作課上,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吹雞毛。

  上課了,老師拿着一根雞毛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同學們都很好奇,疑惑不解地望着老師。這時,老師笑眯眯地對我們說:“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名叫吹雞毛。”話音剛落,同學們就一陣歡呼。

  有趣的吹雞毛遊戲開始了。老師給我們講清了遊戲規則:“雙方各五個人,不能用任何工具,只能用嘴巴吹,雞毛落到哪一方的地盤上,哪一方就輸了。”然後,又把我們分成兩隊,我們叫“紅龍隊”,對方叫“青銅隊”。李老師站在中間,將雞毛使勁往上空一扔,同學們的目光便齊刷刷地投向那小小的雞毛。看,雞毛正在慢悠悠地飄到我們的地盤上。就在這時,我們隊的代表李青越鼓起腮幫“呼呼”地吹向對方,他們組的陳彥錦也不甘示弱,一邊跳,一邊用儘力氣使勁吹。再看那些啦啦隊員們,也配合著大喊加油。

  看着雞毛一直在對方的地盤上空盤旋,我心裡不禁沾沾自喜。可不一會,雞毛又會飄到我們的地盤。我的心裡一緊張,趕緊向對方猛吹。不料,雞毛反而一下子粘在我們隊的周子順的衣服上,怎麼也甩不掉。眼看雞毛就要落地了,劉俊傑趕緊歪着頭,貓着腰,猛吹兩下雞毛終於乖乖地落在對方的地盤裡……

  如此別開生面的遊戲,令我沒齒難忘!

  星光雙語小學四年級:吳冰涵



有趣的吹雞毛遊戲 標籤:吹雞毛作文 吹雞毛比賽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有趣的拼句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