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有趣的吹泡泡——-魏欣羽300字作文

有趣的吹泡泡——-魏欣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站長

  有趣的吹泡泡

  今天上午,我們在星語教育第九教室上課。上課開始了,張老師就說:“我們現在玩一個遊戲,遊戲的名字叫吹泡泡。”張老師就問我們:“吹泡泡要什麼工具?”忽然一個小朋友舉手了,他說:“吹泡泡要的工具是泡泡水和泡泡圈。”等那個小朋友說完,張老師就說:“我先請兩個小組吹。”不一會兒,張老師就請1小組和6小組。遊戲開始了,1小組和6小組的第一個朋友開始吹了。

  他們先擰開瓶蓋,再蘸一點泡泡水,最後再輕輕一吹,吹出了五彩繽紛的泡包,它們的形狀有大有小,大的和小的連成一串就像一根冰糖葫蘆。它們的數量數都數不清。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也吹出了五彩繽紛的泡泡了。

站長

有趣的吹泡泡——-魏欣羽 標籤:有趣的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作文 吹泡泡比賽作文 泡泡作文